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详细信息

2014年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珠算技能比赛

2017/7/31 13:46:41   http://www.shzxs.org  来源:上海市珠算心算协会   阅读:1880人次

2014年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珠算技能比赛

 


为推动全行珠算技能水平的提高,力促中华瑰宝珠算文化的传承,2014510日,分行工会、运行管理部和培训中心联合举办了“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珠算技能比赛”。现将比赛情况通报如下: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行的高度重视,共有36家支行选派108名选手参加,比赛按选手年龄层次划分为ABC三个小组,为广泛动员全行各年龄段员工积极参与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有力推动了全行珠算技能的全面普及。

    赛前,各行部精心组织、统筹布置,从前期动员、选手选拔,到集中训练、测评辅导予以全力支持;业务处理中心、浦开发、普陀、杨浦、宝山、浦东、黄浦、卢湾、世博、金山、张江和各区域支行等,努力做好珠算技能的“传、帮、带”,为选手获得优异成绩作出了良好铺垫。最终,业务处理中心荣获珠算技能比赛团体第一,浦东开发区支行、普陀支行分获团体第二和第三;业务处理中心沈邵卿在加减算和传票比赛分获第一名。

本次比赛是我行作为上海市珠算心算协会会长单位以来首次举办的竞赛活动,旨在为弘扬传统珠算文化,促进“珠算瑰宝”更好地传承应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行员工学珠算、赛技能的兴趣,推动全行珠算技能水平的提高。希望各行部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加大选手的培育和强化珠算技能的训练,为明年珠算技能比赛作好充分准备,为弘扬珠算传统文化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6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