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详细信息

嘉定区珠协稳妥推进各项工作

2020/11/13 13:55:00   http://www.shzxs.org  来源:上海市珠算心算协会   阅读:1248人次

  

嘉定区珠协稳妥推进各项工作

新的一年情况特殊,由于对新冠肺炎的防疫所以有许多工作不得不暂时停下,但我们在这特殊的环境下,工作仍然没有停下。

首先,嘉定珠协积极配合市珠协做好在阳光之家进行珠心算培训工作,为嘉定区余下9家阳光之家未配备好志愿者的情况下努力物色配备好志愿者。嘉定区地域较大,区珠协想方设法,经多方联系,最后确立了一支7人志愿者队伍,由协会副会长朱老师负责安排与调度,7人中有5人身兼两个“阳光之家”的工作,他们不厌其烦,不怕辛苦,主动热心联系探讨珠心算教学业务,并提出好的建议,为各家阳光之家的开办培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至6月底已有11阳光之家开展了正常的珠心算教学,由于上下齐心协力,让智障人士得到及早辅导,让他们及早开发智力,不断提高生活能力,融入社会,受到学员及家属的欢迎,得到了有关街道,残联及社区领导的赞赏。

 

真新街道阳光之家    


朱桥幼儿园娄塘分园

62日,嘉定区迎来了幼儿园可复课的喜讯,不失时机及时联系了嘉定大众朱泾幼儿园,嘉定朱桥幼儿园娄塘分园的园长,请她们把珠心算教育作为幼儿园的重要教学内容,得到了两位园长的大力支持,两个幼儿园共开办了15个班级开展教学,复课后及时跟进珠心算教育,孩子们十分喜欢珠心算,丰富的学习内容深深地吸引了他们。

 大众朱泾幼儿园

嘉定区珠协不忘职责,传承弘扬珠算文化,重在落实,积极行动,努力组织好开展珠心算活动工作,力争把传承弘扬珠心算文化工作持续在嘉定发展下去。

 

 

 



相关新闻: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6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