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详细信息

“ 匠心筑梦、传承脊梁”第八届珠心算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和首届民营珠心算发展高峰论坛在蓉城举办

2019/11/2 14:44:11   http://www.shzxs.org  来源:上海市珠算心算协会   阅读:1551人次

“ 匠心筑梦、传承脊梁”第八届珠心算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

和首届民营珠心算发展高峰论坛在蓉城举办






 


 


 


 


 


 


 


 薪火传承珠算文化
















 

 

 

 

 

 

 

2019年10月29日-11月1日,由上海市珠算心算协会、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联合举办,上海昂立教育集团全国少儿事业部承办的第八届珠心算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以下简称:交流会)和首届民营珠心算发展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

匠心筑梦,传承脊梁

珠算之火,星火燎原

全国近两百位珠心算校长、老师齐聚蓉城

共襄薪火传承珠心算教师交流会盛举

精进教学,探索创新


传承仪式

薪薪之火 绵延千年




亮点回顾

据悉本届交流会和高峰论坛来自全国各地170多位珠心算教师和校长参与本届活动,其中教师教学交流会和高峰论坛专题的设置方面尤为特色,囊括教学难点、热点问题,国家政策与行业动态的疑问,其中专题设置诸如国家教育法规、行业动态与发展趋势、普及教学、选手培养、运营、市场、文化塑造、团队管理等。



期间的收获,岂是一个多字了得?


让我们拭目以待,老师们的蜕变!

行业专家解读

会议期间, 王卫达教授以《机会总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开篇,以自己35年的珠心算教育经历为主线为参会的校长和老师带来震撼心灵的一课。与会校长和老师们备受鼓舞,也为王教授为中国珠心算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无比敬仰!

上海珠算心算协会副会长陆萍为参会的校长和老师带来了《中国珠算心算协会珠心算培训师认证方案》详细解读。

上海市珠算心算协会副会长,原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副处长《法规政策与教育培训办学规范》做了深入解释。

薪火传承组委会主席宋老师,在会上以“中国珠算的六项世界第一”开篇,综合珠心算教育的最新研究和实践成果,结合国内外珠心算教学发展历程,阐述珠心算教育发展新思路,给与会者许多前瞻性的思考,并就珠心算教育发展方向,绘制美好蓝图。

教师交流会部分,资深教师李莎莎、陈冉、季歆尧、吴聪慧、来自马来西亚的辜良娟老师教学场的精彩分享,给与会老师们带来了一场教学盛宴。

高峰论坛部分,广州澳博陈艳校长、昂立教育黑龙江牡丹分校江陈艳红、北京朝阳分校郭丽蓉、北京通州分校王楠的主题分享也是赢得了与会校长们的一致好评,分享后的交流异常激烈,时间一再拖延。


最后,薪火传承组委会主席宋老师表示,将会充分发挥珠算心算的核心价值、创新价值、时代价值,共同推动珠算心算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辉煌。珠心算教育不仅要跟上时代的脚步进而不断创新,更要让学习珠心算的学员能够更好的掌握知识,提高心算技能,最终实现让珠心算这一中国国粹更好的造福世界。


成果验收


优秀奖


讲课大比拼

张翠竹

左丽

金何方

创意教具大比拼

刘登娟

邹姗姗

陶玲娜

论文评比

王楠

黎明

陈厚凤

珠算大比拼


第一名

吴焓韵

朱思阳

第二名

马丽

第三名

王晓晴  


入围奖


讲课大比拼

李艳霞

邹姗姗

胡秀芳

唐娜

郑雨霖

创意教具大比拼

金何方

郭相敏

陶玲娜

    胡秀芳    

李劝劝

陈小明 

论文评比

何林虹

卢月华

金何方

黄美知

吴需

杨蓉 

分享达人

团队PK

图为高峰论坛+教师交流会

教师珠算等级鉴定

逐梦前行 共成长

2020年交流会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6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