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详细信息

【养教结合】华泾镇老年珠心算志愿者团队走进课堂温暖老人心

2019/3/18 10:13:37   http://www.shzxs.org  来源:上海市珠算心算协会   阅读:1180人次

【养教结合】华泾镇老年珠心算志愿者团队走进课堂温暖老人心

华泾学苑

   春暖花开,桃红柳绿,转眼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自3月初以来,华泾镇老年珠心算志愿者教师们纷纷走进各所养老院、街镇居委、福利院,给千百位老人们带来了别样的老年珠心算课程。在各位志愿这教师们的辛勤付出下,老年珠心算课堂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笑容洋溢在各自的脸上。

徐汇区社会福利院

斜土路街道肇嘉浜第一居委会

徐汇区虹梅街道敬老院

长桥街道敬老院

上海市徐汇区第三老年福利院

上海徐汇区永康养老院

徐家汇街道养老院

       虽然我们的老师们大多面对的是一些高龄老人,但看着一张张带着褶子的笑脸,却令人无比欣慰与快乐,因为那是老人们发自内心的喜悦!通过老年珠心算这座桥梁,我们的老师感到能为这些老人带去一丝温暖、一点爱心都是宽慰和令人高兴的。大爱无疆!点赞这些为老年珠心算发展辛勤付出的老师们!

        随着华泾镇老年珠心算课程的不断推广,越来越多的老人将会从这门特色课程的学习中,收获健康和快乐,感受中国珠算的非遗文化魅力,重拾儿时的记忆!


相关新闻: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6657号